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终于开咯~❤blog~~

     哈哈~开心终于开了~功劳都是Vivian的~哈哈~Vivian谢咯~拜5请你喝水哦~终于有个地方写东西了~明天开始写啦~真的要多谢Vivian 啦~
     XD~2姐要开blog ~我不要教他~因为我也弄不来是Vivi 教的~~哈哈~今晚不去补习咯·~~要改正啦~XD~不用告诉妈咪啦,反正我还没改正的~不必去了~耶比~~^^
     OPsss~哈哈中我骂谁叫你那么慢回信息咯,有事找你就不回没事找你就回,自作孽~不要怪我啊※问你问题就逃避,讲下又不会死那么多人懂了也不算秘密啦~奇怪,很难问道=.=
     =.<功课还没做就一直玩电脑,还要背oral,明天考了==国语作文先写完~书包收拾好了:-)~!!我要背作文了啦!不写了咯~88~朋友们晚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