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够笨!
不知道你是太好心还是太白痴!!
上次bola jaring 的事,
我们在哪里《《开玩笑》》!
你←敏敏,也去跟1A讲“我”!!!
要把秀芝推到!
结果?!吵架!!
要是你没有那么gepo 的话!
有这样的事吗??!!!
bola jaring 的事情我看破了!
也懂你是什么人了!双面人你认第2,谁敢认第1?!
这次内?
你还是跑到1A讲你的同学作弊??
前面一分钟你说,你告诉他们爱琳”有可能“
作弊!
过一天再问你,你说你没有跟他们讲爱琳,
作弊!!
会矛盾吗???
妈的!
你还跟他们讲我要叫馨上来找他们!!!!!!!!!!
什么话!我有说了是吗?!
我问你为什么把馨搬出来?
你讲是爱琳讲的,
后一分钟我又问你,
你承认是你先讲馨的!
又是一个矛盾!
你本来赖爱琳讲的,又讲是你说的!!
那么爱讲骗话做么?
我们没有逼你去1A拿什么线报!
也没有要懂!后来反而是你把班上的事告诉1A!!
那么想去1A你给我滚过去啦!
黄爱琳!!
你被出卖过一次!
还相信她??
你什么脑袋》
猪脑才是你啊!!!
问你信他还是信我,你讲一半一半!!
你笨的啊!
她有几个矛盾了?说谎不打草稿哦?!
也不懂为什么会认识那么白痴的人啊!
ANGRY啊~~~~~~~~~~~~~~!
真不了解为什么那么多败类在我4周!!
又是一件事!!!!
明明就是自己惹的祸,
却赖朋友做的!
会卑鄙吗?
你是才是hiao po 不要让你家人误会你的朋友是hiao po!
有本事这么做!就要敢当!
朋友做到这样还有必要再当吗?
去找个黑锅帮你背一辈子啦!
看到我blog 的朋友,
朋友不是拿来利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