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姐姐的朋友去吃东西~打"game""
5点多在哪里选衣服。。件件她都穿过=。=
后来还是有啦~
6点半 要出去咯~可是。。
快要6点时又不想去。。因为这样那样~
可是还是去了~
帅哥驾车,危险啵,,
吓到吓到~有惊无险啦~~
在车上讲些有的没的~笑死~^6^
到了BABA SIAM~^-^
很美莫~makan的时候有点热。。=,=
XD~贱~姐姐的朋友都长的不错哦~看饱去~WAKAKA~
然后呢就等。等。等。
我的面面来了~
( ⊙o⊙ )好大碗叻。。
傻了
看了都会饱。。。。
等小碗拿来分下面。。。
结果他们应该是太忙。。忘记了呗~
WAKAKA~帅哥帮忙分担牛肉面下~赞~^^
好饱哦。。。。。、、
然后就等姐姐吃完咯。。
也是好大碗。。=,=。。能分3,4个吃叻。。
然后在bubu就想去哪里咯~
去百盛?
看电影?
nono~
去打GAME~
结果去旧星光打GAME~
帅哥驾车真的是~~恐怖呐~嘘~~~~
不要一边驾车一边玩信息啦。。危险o~
呵呵~有无聊到~
可是看他们玩很好笑叻~
很慢了咯。。帅哥还在打game。。
等等等等等、、
回家咯~~
从回家的路上,另一个姐姐朋友回去后,,
安静。。
沉默。。
没有声音耶、、
好呗。。。。。。算咯。
回到家就拍照照~~~~WAKAKA~
结束~~
卡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