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00多起来。。去喝水。半夜冷热冷热的。不好睡啦。。
头痛到要命。。
然后妈妈拿头痛要给我。。
感觉头脑要爆炸了啦。。
然后死八婆叫8点多叫我起来关篱笆门!!
妈的,最讨厌没有谁饱了!
头很晕,又感冒,一点发烧。。胃痛!!!
KNS。。
到快要10点我说不要去学校了。。
妈妈讲功课怎么办叻。。
我没有应他。。==|||
没力。。。
结果不耐了,妈妈叫大嫂带我看医生去,,
Sylvia叫我好好休息~~谢谢关心~~
那个医生竟然给我六种药!!!
OMG!
这次过后我一定很讨厌《药》了。。
结果。。
吃一点饭就要吐了。。吃不下,,
就makan ubat 去。。要我命么,
从1点睡到3点半。。
再从3点多睡到6点半,,
吃下药又从7点多睡到9点。。
够厉害下的。。
药物麻醉我了。。%>_<%
然后玩FB~
一下下vivi 就写来叫我要take care~
啊哈哈~谢谢关心哟~
我看我又要睡了,,10:21PM~~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