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跆拳道,可是。。。我忘记带腰带去啦。。。
几丢脸。。女生只有我一个没穿制服。。害。。
也因为这样和吵架的那个有说话。。
今天练习也很轻松咯~~
下午也没事干。。睡觉冲凉吃饭。。
在吃晚饭的时候呢~大姐提议出去~去百盛~~^^
不错的提议~因为临时提议~所以很赶咯~
很幸运的~一进去就有位置了停bubu~
下车看到sok 的人。。乱乱打招呼。。马来人都这样哦。。。到了百盛先到楼上剪头发,但是大姐的"long"没空~~
那我们就到广场对面~·^^
看到死啊花!!拉我头发。。欠打~
哈哈哈~~有人电话掉去~花不是说你哦~^.^
也看到讨厌的人在玩000哈哈~
看到很多朋友和学校的咯···
结果姐姐穿高跟鞋~然后~脱皮~女生都《了》=明白~~
然后我和他换鞋后来T.T换我了啦。。痛到~
真怀疑她走了那么久怎样忍。。我才走一下脚就红了=.=
然后就买那个叫什么来的也不懂,贴伤口的咯。。
之后去剪头发~看到朋友可是不懂是不是他~他也不懂是我嘛~XD
然后呢~啊BE,他就是大姐的'long'剪的头发~满意满意~~
回到家见到局势不对。。。。。。。。。。。。。后来的就不可以说了~
晚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