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131110^^美~
6:30醒^^哈哈~其实都不用定时间醒来~
因为那么pro的我知道自己会醒的~
。。只是怕醒不来~定下时间哈哈^^
7:多。。
去吃面。。呵呵。。。jin pai jia。。
哈哈~
然后到嘉嘉~
就等下下 就唱歌了~~兴奋到莫~
虽然不是第一次~可是~~因为有多了两个死党来~哈啊哈~
也录到一个~~哈哈哈~
哈哈~
下午就有点爱睡。。
可是叻~~还是有出去一下~
然后就回到家。。。
闲着还只闲着。。睡觉咯~
然后、、看戏。。。无聊到。。。。。。。
过后、、。生气= =闷气= =哼
BUT 理智的我不会在不适当的时候生气的~
不要有下次就好~~
我要放video^^哈哈哈~还有pic~~XDXD^^